上海第八家 Apple Store「靜安」開幕:獨家壁紙下載

上海第八家 Apple Store「靜安」即將開幕:獨家壁紙快來下載
即將隆重登場的上海第八家蘋果直營店,座落於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 1699 號。這不僅是一家蘋果店,更是中國最高規格的蘋果旗艦店。

為了迎接「Apple 靜安」的盛大開幕,蘋果公司在中國官網上推出了專為網民打造的蘋果裝置壁紙,給蘋果愛好者帶來了滿滿的驚喜。


Apple 靜安開業訊息

蘋果靜安店的地址處於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 1699 號,正對著靜安寺。據當地報道,這將成為上海市的第二大門店。

從曝光的裝修訊息看,蘋果靜安店預計占地面積 3835 平方米,總投資超過 8340 萬元,其零售店等級僅次於紐約第五大道的全球蘋果旗艦店。

Apple 靜安獨特設計

這家門店坐落於靜安寺正對面,圍擋採用上海市花白玉蘭的設計,蘋果公司更特別製作了一張獨特的壁紙,為整個店面增色不少。


上海第八家 Apple Store「靜安」即將開幕:獨家壁紙快來下載

Apple 靜安開業日期

蘋果公司尚未正式公布靜安店的開業日期,但據當地報道,該商店將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張,為蘋果愛好者們帶來期待已久的極致體驗。

蘋果在中國的佈局

目前,蘋果已在上海香港廣場、南京東路、上海環貿 iapm 商場、上海國金中心 IFC 商場、普陀區中山北路環球港、楊浦區五角場合生匯、閔行區七寶萬科廣場等地開設了七家門市。

而這一家即將開張的蘋果靜安店,將成為上海市的第八家蘋果旗艦店,為蘋果在中國的佈局再添新成就。

蘋果靜安店的開幕將成為中國科技零售領域的一大亮點,吸引眾多蘋果粉絲的矚目。在這個數字化時代,蘋果旗艦店的開張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科技體驗,讓人期待不已。

蘋果愛好者們,準備好了嗎?靜安店的大門即將向你敞開,探索無盡的蘋果科技魅力。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