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吋M3 MacBook Pro:將透過更新增加多顯示器支援

14吋M3 MacBook Pro:將透過更新增加多顯示器支援
蘋果公司向國外科技網站證實,他們正計畫透過 macOS 軟體更新,為 14 吋的 M3 MacBook Pro 機型增加對多螢幕的支援。這表示,與 M3 晶片 MacBook Air 相似,使用者在筆記型電腦合蓋模式下,將能夠連接最多兩個外接螢幕。


M3新功能即將到來

新推出的 M3 MacBook Air 機型在合蓋模式下支援多達兩個 5K 外接螢幕。令人遺憾的是,目前配備相同 M3 晶片的 14 吋 MacBook Pro 卻無法提供這一功能。


然而,由於這兩款機型使用相同的 M3 晶片,目前尚不清楚為何 MacBook Air 具備此功能,而MacBook Pro 卻不支援。但蘋果公司已經計畫在不久的將來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這一問題。

M3突破解析度極限

©愛瘋日報表示,無論是 M3 MacBook Air 還是 M3 MacBook Pro,在打開蓋子的狀態下,都能夠支援高達 6K 的外接螢幕。

而隨著即將到來的更新,M3 MacBook Pro 將迎來一項令人振奮的變化,即能夠為兩個 5K 外接螢幕供電,實現高達 60 赫茲的刷新率。

14吋M3 MacBook Pro:將透過更新增加多顯示器支援

M3系列多螢幕驅動升級

值得注意的是,更高階的 M3 Pro 和 M3 Max MacBook Pro 型號已經具備同時驅動多個螢幕的能力。因此,這一變化將專門適用於配備 M3 晶片的 14 吋 MacBook Pro。

透過這次軟體更新,蘋果公司不僅將改進 M3 MacBook Pro 的性能,還將滿足使用者對多螢幕支援的迫切需求。

這無疑使得這款 14 吋 M3 MacBook Pro 更加強大和靈活,為使用者提供更為優秀的使用體驗。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