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採用玻璃材質 MacBook,震撼筆電市場

蘋果新專利:全面採用玻璃材質 MacBook,震撼筆電市場
蘋果最近在專利局公布了一項關於 MacBook 的專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點是其使用了大量玻璃材質,同時還搭載了觸控螢幕。


未來MacBook 設計展望

根據這份專利,蘋果描繪了未來 MacBook 的設計構想,包括 A 面和 C 面都使用玻璃材質,而 B 面的螢幕則支援觸控和力敏技術,並且可能還會搭載攝像頭,用於各種用戶需求,例如視訊會議。

重要性和優勢

蘋果在專利文件中強調,筆記型電腦的尺寸、重量和耐用性對於其實用性至關重要。特殊的材料選擇對於設備的性能至關重要,而玻璃材質的選用能夠在保持輕薄的同時確保足夠的耐用性。

蘋果新專利:全面採用玻璃材質 MacBook,震撼筆電市場

技術細節和製造工藝

專利文件中提及了螢幕不同部件的組裝和黏合技術,突顯了蘋果對於製造工藝的重視。雖然大部分內容聚焦於整個玻璃面板,但也提到了部分背面可能採用玻璃材質。

高性能和耐用性的保證

蘋果表示,這種配置能夠確保顯示器部分既輕薄又堅固。背面的玻璃材質能夠更好地抵抗刮痕、開裂、彎曲等損壞,提高了設備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這項專利的公佈引發了廣泛關注,人們對於未來 MacBook 的設計和性能充滿期待。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的技術創新將為用戶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同時也將推動筆記型電腦產業向前邁進。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