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清?學新語言?Apple Podcast 逐字稿滿足你的需求

聽不清?學新語言?Apple Podcast 逐字稿滿足你的需求
蘋果在今天的 iOS 17.4 系統更新中,宣布推出全新的 Apple Podcast 逐字稿功能,為廣大聽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播客體驗。這項創新功能不僅使閱聽更加輕鬆,同時也提供更深層次的沉浸感。


逐字稿帶來的全新體驗

透過逐字稿,使用者得以輕鬆閱讀每一集的完整文字,並可在單集中輕鬆搜尋特定詞語或短語。

更令人驚喜的是,只需輕按文字,即可從該處開始播放 podcast。在播放過程中,逐字稿會即時凸顯播主所說的每個詞語,讓使用者能夠更深入地參與其中。


全球無障礙政策的堅持

Apple 全球無障礙政策與計劃資深總監 Sarah Herrlinger 強調:「在 Apple Podcast 推出逐字稿,是我們致力於為每個人提供無障礙產品和服務的承諾。這次的逐字稿功能將廣泛普及,為播客體驗增添一層無可撼動的可及性。」

提升播客體驗的多種方式

逐字稿不僅使使用者更容易聆聽主持人所言,還能夠幫助他們學習新語言,更輕鬆地找到感興趣的片段。

使用者只需進入「正在播放」畫面左下角,即可輕鬆找到單集的逐字稿。

聽不清?學新語言?Apple Podcast 逐字稿滿足你的需求

逐字稿多語言支援

從即日起,擁有運行 iOS 17.4 和 iPadOS 17.4 的 iPhone 和 iPad 的用戶,可享受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德文 podcast 的逐字稿功能。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逐字稿並不提供跨語言的翻譯。新單集發佈後,逐字稿將自動提供,而之前發佈的單集則將陸續添加逐字稿功能。

給創作者的自主權

那些更願意自行提供逐字稿的創作者,可以透過 RSS 標籤或在 Apple Podcasts Connect 中為訂閱者提供逐字稿。

這為創作者提供了更多的掌控權,確保他們的內容以最佳方式呈現給聽眾。

總的來說,Apple Podcast 逐字稿功能的推出不僅是對可及性的堅持,更為全球聽眾帶來了一場深度、個性化的播客新世界。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