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ED Apple Watch 計畫取消?背後原因及未來展望

傳 microLED Apple Watch 計畫取消?背後原因及未來展望
蘋果供應商 ams OSRAM 本週三宣佈將「重新評估其 microLED 戰略」,此前該公司一個「基石項目」被「意外取消」。MacRumors 指出,這個項目涉及傳聞中的 microLED 螢幕 Apple Watch。

ams OSRAM 的市場研究分析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顯示供應鏈咨詢公司告訴 MacRumors,它認為這個項目與傳言中的microLED 螢幕 Apple Watch Ultra 有關。這家研究公司表示,低產量、高成本和高風險可能是 ams OSRAM 取消該項目的主要原因。


該公司強調,蘋果是否會尋找另一家供應商,還是堅持為 Apple Watch 使用 OLED 螢幕,還有待觀察。

ams OSRAM 前瞻與未來可能性

ams OSRAM 表示,「與相關客戶的討論正在進行中」,因此不能完全排除推出 microLED 螢幕 Apple Watch Ultra 的可能性,可能只是進一步推遲。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認為 microLED 技術未能顯著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再加上生產成本過高、投資效益不佳,因此決定中止該計劃的進行。

傳 microLED Apple Watch 計畫取消?背後原因及未來展望

蘋果的未來走向

儘管該項目可能暫時被擱置,但蘋果可能仍期望在未來最終過渡到 microLED 技術。蘋果在技術的挑戰面前,無疑將繼續尋找更先進的方案,以提升產品的競爭力。

通過重新評估 microLED 螢幕技術,蘋果可能會重新制定其 Apple Watch 的未來發展戰略,以迎接科技領域的不斷變化。

未來,市場將密切關注蘋果的動向,看是否能在技術創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突破。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