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快速學會 Apple Vision Pro 的控制中心功能

【教學影片】快速學會 Apple Vision Pro 的控制中心功能
在蘋果 Vision Pro 上,了解您可以快速訪問的獨特功能。控制中心為您提供了一個方便的方式,可以輕鬆訪問您在蘋果 Vision Pro 上最常使用的控件。

下面影片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訪問它,並介紹一些其獨特的功能。讓我們開始吧!


尋找 Vision Pro 控制中心按鈕

無論您在哪個視圖中,都可以向上查找控制中心按鈕,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小箭頭,漂浮在您的視圖頂部。用手指輕輕點擊以選擇它。

在這裡,您將找到一些有用的控件,例如快速返回主頁視圖,或訪問通知中心和環境轉換,以擴展您的空間。

調整 Vision Pro 環境設置

您可以超越您房間的尺寸來調整外觀或音量,只需看着環境圖標並輕觸選擇它。您可以在這裡調整音量,並在明亮、黑暗和自動之間切換外觀,後者會根據時間動態變化。

要退出環境設置,查看左上角的關閉按鈕並點擊選擇。

探索 Vision Pro 更多功能

再次打開控制中心,然後查看選單中的控制中心並點擊以打開控件。旅行模式可以幫助您在飛機上使用蘋果 Vision Pro,讓其他人試用您的 Apple Vision Pro,並選擇他們可以訪問的應用程序和數據。

通過 Mac 虛擬顯示,您可以訪問附近的 Mac,在蘋果 Vision Pro 上獲得私人且便攜的 4K 顯示。在設置中更改控制中心選項,您可以調整控制中心按鈕的位置以及添加額外的控件,以便快速訪問。


現在您對控制中心中的獨特功能有了一些了解,您已經準備好發現更多關於您的蘋果 Vision Pro 所能做的事情了。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