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系列機模流出?螢幕變大、新增拍照按鍵

iPhone 16 系列機模流出?螢幕變大、新增拍照按鍵
今天有人在網路上分享了據稱是 iPhone 16 系列的精確對比圖片,揭示了即將推出的設備的設計變化。據多個消息來源透露,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預計將在今年獲得更大的顯示器尺寸,而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則保持與上一代相同的大小。


iPhone 16 Pro 螢幕尺寸比較

首先,根據透露的資訊,iPhone 16 Pro 將配備 6.3 英寸的螢幕,而 iPhone 16 Pro Max 則擁有 6.9 英寸的螢幕。與之相對比,iPhone 15 Pro 的螢幕尺寸為 6.1 英寸,而 iPhone 15 Pro Max 則為 6.7 英寸。


iPhone 16 Pro 操作按鈕升級

額外的圖片揭示了操作按鈕的新位置和特點。根據最新消息,蘋果公司計劃將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的靜音開關改為與 iPhone 15 Pro 系列相同的操作按鈕。

不過,這些圖片顯示,新的操作按鈕將比目前 Pro 系列上的按鈕更大更實用。

iPhone 16 系列機模流出?螢幕變大、新增拍照按鍵

iPhone 16 Pro 相機和其他功能

根據先前的傳言,iPhone 16/Plus 的後置相機將進行調整,變為豎直排列的雙攝模式。此外,靜音撥片將被統一成實體按鈕,而右側則新增了專門的拍照按鈕,提供更方便的操作體驗。

整體而言,除了上述變動外,iPhone 16 其他功能基本保持不變。

iPhone 16 系列機模流出?螢幕變大、新增拍照按鍵

iPhone 16 Pro 發布時間預測

據悉,蘋果公司預計將於九月份正式發布 iPhone 16 系列,屆時我們將更全面地了解這一新一代 iPhone 的所有功能和特點。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