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3 MacBook Air 體驗 AI 應用的完美首選

M3 MacBook Air 滿足你對 AI 筆電的所有渴望
近期,蘋果推出搭載 M3 晶片的 MacBook Air 系列,自豪地宣稱這款筆電是「最佳的 AI 消費級筆電」。蘋果官網描述,M3 MacBook Air 不斷推動 AI 技術的應用。


M3晶片:卓越的AI性能

隨著轉向 Apple 晶片,每一台 Mac 都成為卓越的 AI 表現平台。M3 晶片搭載更快速、更高效的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以及 CPU 和 GPU 中的加速器,顯著提升裝置端的機器學習技術。


這使得 MacBook Air 成為全球最佳消費型筆電,成為體驗 AI 應用的理想之選。

macOS 充分發揮卓越的 AI 效能,實現各種智慧功能,如強大的相機功能、即時語音轉文字、翻譯、文字預測、視覺理解,以及多種輔助使用功能,全面提升生產力與創造力。

豐富的App生態系統

透過豐富的 App 生態系統,你可以充分發揮先進的 AI 功能,讓各項任務都事半功倍。

例如,利用 Goodnotes 的 AI 數學輔助檢查功課,或者在 Pixelmator Pro 中自動調整照片,甚至使用 CapCut 去除影片中的背景噪音。

M3 MacBook Air 滿足你對 AI 筆電的所有渴望

再加上 Apple 晶片的統一記憶體架構,MacBook Air 可以執行最佳化的 AI 模型,包括效能卓越的大型語言模型(LLM)以及用於本機影像生成的擴散模型。

除了裝置端效能外,MacBook Air 還支援雲端解決方案,讓你能執行運用 AI 力量的生產力和創造力 App,如 Microsoft 365 的 Microsoft Copilot、Canva 和 Adobe Firefly。

超越先前:AI影像優化速度提升

蘋果聲稱,相較於搭載 M1 晶片的 13 吋機型,新機型使用 Photomator 的 Super Resolution 功能進行 AI 影像優化的速度提升最高達 40%。

對於尚未升級到搭載蘋果晶片的 Mac,即搭載英特爾晶片的機型,這一數字更是最快提升達 15 倍。

你期待台灣開賣 M3 晶片 MacBook Air 嗎?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