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OLED 面板良率問題?iPad Pro 2024 推遲至 5 月

三星OLED面板良率問題?iPad Pro 2024 推遲至5月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蘋果延遲發佈 iPad Pro 2024,主要原因是 OLED 面板供應不足。這一推遲與螢幕供應商三星有關。


11吋OLED面板供應不足,蘋果轉向LG解決問題
iPad Pro 2024 有 11 吋和 13 吋兩個版本,其中 11 吋 OLED 面板由三星供應,而 13 吋則由 LG Display 負責。


根據報導,由於三星供應的 11 吋 OLED 面板良率不足,導致 iPad Pro 2024 延後發布。為了解決問題,蘋果將部分 11 吋訂單轉給了 LG Display。

LG Display的11吋OLED面板通過蘋果品質測試
經過蘋果的品質測試後,LG Display 生產的 11 吋 OLED 面板已達到要求。經過調整,約 60% 的 iPad Pro 2024 OLED 訂單將由 LG Display 供應。

三星OLED面板良率問題?iPad Pro 2024 推遲至5月

iPad Pro 2024採用雙串聯OLED面板,具有卓越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iPad Pro 2024 採用雙串聯 OLED 面板。此螢幕結構有兩個發射層,相較於單層 OLED 面板,雙層結構的螢幕亮度可提升 2 倍,使用壽命可延長 4 倍。

預計使用M3處理器,價格或有所提高
除了螢幕升級外,新 iPad Pro 2024 據稱將採用 M3 處理器。預計因此價格可能會有所提高,最新預估顯示,發佈日期可能要等到 5 月份。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