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iPad Pro 設計曝光?近年最大更新!機身絢麗纖薄

OLED iPad Pro 設計圖曝光?機身絢麗纖薄
蘋果即將於 3 月推出全新版 iPad Pro,這次的升級將是自 2018 年以來 Pro 系列最大的設計更新。最新曝光的 iPad Pro 2024 CAD 圖紙揭示了令人矚目的設計變化,讓我們深入了解即將登場的 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 的設計特點。


2024版iPad Pro 的獨特之處

據傳媒報導,iPad Pro 2024 CAD 圖紙的曝光為我們提供了關於平板電腦的一些令人振奮的信息。最引人注目的變化之一是機身的極致纖薄。

這不僅是一次外觀上的更新,更是對技術和設計的突破。


iPad尺寸對比

比較即將推出的 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 的 CAD 圖紙,我們發現蘋果在追求更薄的機身。例如,即將推出的 13 吋 iPad Pro 相比現有版本將薄了 1 毫米以上。

  • 目前的 11 吋 iPad Pro:247.6毫米 x 178.5毫米 x 5.9毫米
  • 2024 年即將推出的 11 吋 iPad Pro:249.7毫米 x 177.5毫米 x 5.1毫米
  • 目前的 12.9 吋 iPad Pro:280.6毫米 x 214.9毫米 x 6.4毫米
  • 2024 年即將推出的 13 吋 iPad Pro:281.5毫米 x 215.5毫米 x 5.0毫米

OLED iPad Pro 設計圖曝光?機身絢麗纖薄

色彩盛宴 - OLED 顯示器的引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iPad Pro 的升級不僅僅停留在外觀上,還將首次引入 OLED 顯示器。這種先進的顯示技術將為用戶帶來更震撼的 HDR 效果、更絢麗的色彩以及更深沉的黑色。

迄今為止,蘋果的 OLED 技術主要應用於 Apple Watch 和 iPhone,而此次將首次應用於 iPad Pro,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性能提升和可能的新功能

除了外觀和顯示器的升級,新款 iPad Pro 還將在性能上有顯著提升。預計搭載速度更快的 3 奈米 M3 晶片,將為用戶提供更流暢的操作體驗。

此外,有消息稱可能引入 MagSafe 充電技術,這將為 iPad Pro 帶來更便捷、高效的充電體驗。

 Magic Keyboard和Apple Pencil

隨著新款 iPad Pro 的推出,蘋果預計也將升級相應的配件,包括 Magic Keyboard Apple Pencil。這將為用戶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更豐富的應用場景,進一步提升 iPad Pro 的多功能性。

總的來說,OLED iPad Pro 2024 的設計更新將帶給用戶更輕薄、更震撼的視覺體驗,同時在性能和配件方面也有顯著提升。

蘋果的不斷創新推動著行業的發展,相信這一次的 iPad Pro 升級將再次引領潮流,成為市場的焦點。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