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擴大 Flyover 3D 地圖支援面積

Apple 在 iOS 6 系統,換掉用了多年的 Google 地圖,改用自己開發的地圖服務。帶來行車轉向導航語音提示、互動 3D 檢視及 Flyover 3D 地圖功能。但由於在開發時間緊迫下,初期地圖定位準確率偏低,加上缺乏地圖圖資,因此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還為 Apple 地圖不佳公開致歉。

在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道歉後,之前使用者回報某些區域 3D 地圖扭曲變形問題,也陸續進行了修正。最近有使用者回報,Apple 又將地圖 Flyover 模式進行大幅度改善,有更多城市地區可在 Flyover 3D 模式下瀏覽地圖,增加支援的面積高達 200%。

另外正在測試的 iOS 6.1 版,也將地圖錯誤回報功能,移到地圖操作界面的外面方便使用者回報。可見得 Apple 已經意識到使用者報怨,積極的在改善自家地圖服務。或許在年底前,有希望見到 NOKIA 和 Google 地圖,以 APP 的型式在 App Store 商店上架,讓 iPhone 和 iPad 的使用者免費下載。iOS 版的 NOKIA「Here」地圖軟體,將會提供離線地圖、城市資訊、語音瀏覽、公共交通換乘指南等功能。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