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星化,蘋果 2014 攜手台積電


根據商業財經媒體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報導,經過多年的談判,台積電(TSMC) 在晶片生產速度和耗能標準終於達到 Apple 公司要求,已在這個月初和美國 Apple 公司簽訂合約,從 2014 年開始將為新一代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供應下一代 20nm 製程 A 系列 Soc 晶片。目前 2013 年的 Apple 公司 A 的系列晶片,主要還是由韓國三星電子提供。

台灣股市 6 月 28 星期五收盤大漲 178 點,成交量 919 億台幣,尤其權值股台積電在尾盤有買盤大力敲進,拉尾盤強力上揚 6.22%,目前股價為 111 台幣。台積電(TSMC) 現已小規模生產 20nm 製程的 A 系列晶片,但量產要等到今年 9 月份才開始,台積電所生產的 A 系列晶片將會用在 2014 年 Apple 公司的產品上。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去三星化,蘋果 2014 攜手台積電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2014.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