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零售商店 2013 夏令營電影節免費講座開始


美國 Apple 公司為 8~12 歲小孩,所舉辨的 2013 夏令營電影節免費講座活動正式開始了。在 Apple 零售商店舉行的夏令營中,小朋友們可了解如何自己拍攝影片素材,影片製作基礎知識介紹,和使用 iPad 上的 GarageBand 創作電影音樂,並且在 Mac 上用 iMovie 將它們編輯合成為一部電影作品。

這次在 Apple Store 零售商店舉辦的免費講座活動長達 3 天,活動最後還將舉辦夏令營電影節,讓參與者展示他們精彩的電影作品。在夏令營活動期間,13 歲以下的孩子必須由一位家長或法定監護人全程陪同。

Apple Retail 2013 Summer Filmmaking Camps.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 零售商店 2013 夏令營電影節免費講座開始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apple-2013.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