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Radio 音樂串流概念設計影片


多家新聞媒體報導,Apple 已與 SONY 公司就 iRadio 串流音樂服務達成授權協議,即將在下禮拜的 WWDC 2013 大會上推出網路收音機服務。iRadio 的營收商業模式將與目前線上串流音樂服務 Pandora 和 All Access 類似,Apple 將會透用 iAd 出售音樂廣告,然後讓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iRadio 服務。

這段 iRadio 概念設計影片是由 AppleMe 網站的 Tim Nikischin 所發想,將 iRadio 音樂服務整合在 Apple Mac OS X 系統的 iTunes 軟體裡。能從 iTunes 左側欄位進入 iRadio,然後從列表中播放和探索喜歡的音樂。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apple-iradio.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