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或將加入 AirDrop 無線共享檔案功能!?


根據國外 9to5mac 網站報導,Apple 公司再次在 iOS 7 系統測試 AirDrop 共享檔案功能,使用者可透過無線方式將檔案快速傳送給相鄰的 Mac 電腦或 iOS 裝置 (AirDrop WiFi-Direct)。不久前傳出 iOS 7 將再整合 Flickr 和 Vimeo 服務,這次測試的 AirDrop Wi-Fi 共享文件檔案方式,也可能在下禮拜舉行的 WWDC 2013 大會上一併發表。

AirDrop 是在 OS X Lion 系統加入的一項新功能,不需要透過區域 Wi-Fi 網路連線,就可以輕鬆的在具備支援 Wi-Fi 功能的 Mac 電腦上共享檔案。目前 Mac 和 iOS 裝置已經可以透過「Instashare」軟體實現 AirDrop 無線共享檔案功能,不過需要付費下載安裝軟體。消息來源稱 AirDrop 功能已出現在 iOS 7 內部測試版選單中,可運用來在 Mac 和 iOS 平台間傳送檔案,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完成文件交換,非常方便。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ios-7-airdrop.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