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富智康發表可與 iPhone 連接的智慧型手錶


在 Apple 智慧型手錶 iWatch 謠言成真之前,鴻海旗下富智康集團有限公司(FIH Mobile Limited),展示了一款能與 iPhone 連接的智慧型手錶(Smartwatch)。具備健康監測功能(health sensors),可偵測使用者的呼吸、心跳、自律神經等生理數值,如果不在正常的範圍,設備會自動向使用者提出改善建議。

富智康研發的這款智慧型保健手錶,還可查看來電預覽通話、Facebook 通知等手機上一切訊息。另外還具備監測距離功能,當設備失去連接會自動向用戶提出警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公司的無線通信和醫療研究集團會向智慧型手錶增加新功能,比如指紋辨識,以進一步幫助使用者紀錄個人健康相關數據。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鴻海富智康發表可與 iPhone 連接的智慧型手錶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iphone_28.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