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姊疑被iPhone觸電致死案,傳使用非官方充電器


根據大陸 CCTV 央視網報導,新疆昌吉市公安局在 7 月 12 號零晨 0 點 20 分接到報案,一名 23 歲南航工程人員的女子遭電擊死亡。警方到現場發現,死者身體多處被電擊燒灼傷。昌吉市公安局刑警大隊法醫李智勘查後表示,死者右頸前和右肩鎖關節位置,有明顯的燒灼傷痕跡,右手的食指末節、中指和無名指腹都可以看到有電流斑。在死者的左足背還有左足底內側都發現了電流斑,從屍表檢驗的情況初步看,符合電擊死亡的特點。

死者的身邊有一部 iPhone 4 手機正在充電,但手機的傳輸數據線、充電器及電源插線板都完好無損,手機也能正常開機,不過手機的邊緣處有灼燒痕跡。由於死者已於 7 月 13 日下葬,在無法取得屍檢報告的情況下,警方認為這部手機為死者死因的關鍵,將做為重要的證物,將在權威機構做進一步質量鑑定。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空姊疑被iPhone觸電致死案,傳使用非官方充電器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7/iphone_15.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