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收購公共交通服務公司Embark,增強地圖


根據前華爾街日報記者 Jessica Lessin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在收購了 LocationaryHopStop 和 GPS 導航公司 WifiSLAM 增強地圖功能後,最近又收購了公共交通應用公司 Embark。

Embark 是一家矽谷的新創公司,在 iOS 和 Android 行動裝置上提供免費公共交通資訊。目前在蘋果 App Store 商店上擁有的 App 應用程式,包括 Embark Caltrain、Embark DC Metro、Embark Metra、Embark NJ Rail 和 Embark NYC Subway 等 10 款 App,服務範圍涵蓋紐約、新澤西、舊金山、芝加哥、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

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了這項收購消息,但不透露具體的收購金額為多少。Apple 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時會收購一些小型的技術公司,但不會就意圖或計劃發表任何評論。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再收購公共交通服務公司Embark,增強地圖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apple-embark.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