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7.0 為 iOS 7 換上嶄新簡潔外觀


雲端筆記應用服務 Evernote,今天釋出 iOS 版 Evernote 7.0 更新,為 Apple 最新 iOS 7 系統重新設計了簡潔外觀,幫助维持有條理的組織以提高工作效率。Evernote 7.0 支援背景同步處理:記事隨時保持在最新版本,並能使用 AirDrop 傳輸與周圍的人分享筆記。

Evernote 7.0 新版本功能包括: 智慧版面只會顯示您需要的功能、從首頁就能直接跳到你最近使用的記事、新的錄音功能留白,讓您能邊聽邊打字。和加入全新使用 Quicknote 可以立刻記事、從首頁就能建立新的提醒事項 (Reminder)、一點就能立刻照下照片記事、新版記事編輯器,記事更快、更簡易。


●點擊下載 Evernote 7.0

Evernote 7.0 completely redesigned for iOS 7.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Evernote 7.0 為 iOS 7 換上嶄新簡潔外觀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9/evernote-70-ios-7.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