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1.1.2 支援 OS X Mavericks 與增強穩定性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釋出 iTunes 11.1.2 版更新,來支援最新推出的 OS X Mavericks 系統,同時並增強性能和穩定性,與增加了阿拉伯語和希伯來語支援。


上一版的 iTunes 新增多項主要功能,包含:
  • iTunes 廣播。「iTunes 廣播」是探索音樂的絕佳新方式。您可以選擇上百個電台,或使用您喜愛的演出者或歌曲來建立新電台。只要您訂閱了 iTunes Match,即可享受無廣告干擾的「iTunes 廣播」。

  • Genius 隨機播放。為您介紹體驗音樂資料庫的新奇方式。選取「Genius 隨機播放」,iTunes 會立即播放可完美搭配的歌曲。再按一次來聆聽新的內容,您會發現欣賞音樂竟是如此容易。 

  • Podcast 電台。您現在可使用喜愛的 podcast 來建立自定的電台,若有新的單集會自動更新。您的電台、訂閱內容和目前的播放位置都會透過 iCloud 同步到 Podcast App。

  • 與 iOS 7 同步。您現在可使用 iTunes 來將您喜愛的音樂、影片和其他內容同步到 iOS 7 裝置上。此外,iTunes 現在也能更輕易且快速地整理並同步 App 到您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

●點擊下載  iTunes 11.1.2

iTunes 11.1.2 Released with OS X Mavericks Support.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Tunes 11.1.2 支援 OS X Mavericks 與增強穩定性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10/itunes_23.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