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ne - 輕鬆用iPhone拍攝3D照片和全世界分享


這世界不是平面的,iPhone 只要使用由 Obvious 開發的「Seene」App,就能輕鬆拍攝出有深度和動態的 3D 照片,和你的家人、朋友分享生活,或是透過社群網路 TwitterFacebook 和全世界分享。

Seene」是一款新上架的 3D 攝影 APP,同時還結合了社群分享功能,可與其他同好互動和訂閱動態。能在 iPhone上拍攝、分享或查看其他人創造的 Seene 3D 照片,也能將 Seene 所拍攝的照片附加到 Tumblr 動態分享。

使用「Seene」捕獲和共享逼真的 3D 世界,支援 iPhone 4S 以上機型,iPhone 4 只能查看無法拍攝 3D 照片。在電腦上可用支援 WebGL 的瀏覽器,像 Chrome, Firefox 和 Safari 瀏覽 Seene 所拍攝的 3D 照片。


點擊下載 Seene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