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JB 越獄詐騙手法再翻新,當心受騙


在蘋果 iOS 使用者苦苦等待最新 JB 越獄到來時,近日網路上又出現新的 iOS 7 越獄詐騙網站。號稱只要短短五分鐘,就能透過他們提供的 JB 軟體,輕鬆、安全的越獄和解鎖你的 iPhone。

詐騙網站為了取信使用者,還將付費分為 Gold、Platinum 和 Diamond 三種等級,收費為 $29、$39.9 和 $49.9 美元,費用越高所提供的越獄客製化服務越多。另外還提供 30天,100% 滿意度退款服務。

提醒大家,iOS 7 和 iPhone 5s 等 JB 越獄尚未推出,evad3rs 越獄團隊成員還在開發中。到時發布一樣會提供免費下載,所有 JB 越獄工具都不收放費,請大家小心不要在網路上付費和下載不明越獄程式,當心詐騙和個資竊取問題。

最新 JB 越獄訊息,只需加入《iPhone News 愛瘋了》粉絲團就能免費獲得。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OS 7 JB 越獄詐騙手法再翻新,當心受騙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11/ios-7-jb.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