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記錄! 2013年App Store銷售額突破100億美元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App Store 2013 年銷售額突破 100 億美元,12 月銷售額超過 10 億美元,創下全新記錄。Apple 互聯網軟件及服務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我們謹此向用戶致謝,正是你們讓 2013 年成為 App Store 史上最成功的一年。本次節日季節的應用程式陣容讓我們倍感驚喜,我們亦非常期待開發者在 2014 年能創造更超卓出色的精品。」

Apple® 今日宣布,2013 年度 App Store℠ 的顧客消費額已超過 100 億美元,且 12 月銷售額更已突破 10 億美元。App Store 顧客在 12 月下載了接近三十億個應用程式,為 App Store 的歷史再完滿創下新的月份紀錄。Apple 超卓絕群的開發者現在已從 App Store 獲得 150 億美元的收入。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