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SwiftKey Note聯想輸入法,打字更快的筆記


由 SwiftKey 為 iOS 設備所推出的筆記 App「SwiftKey Note」,今天已經上架到 App Store 提供免費下載。SwiftKey Note 聯想輸入應用為 iOS Universal 版,提供富豐的筆記工具和檢索標籤。軟體支援 iOS 6.0 系統以上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並已為 iPhone 5 螢幕最佳化。

SwiftKey Note 運用神奇的預測技術,提供用戶接下來即將輸入的備選字詞,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快速的打字做筆記,記錄靈光一現的想法和分享。SwiftKey 輸入法支援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和義大利語,並可連接 Evernote 同步和備份,在你的所有設備間自動保持一致。


點擊下載 SwiftKey Note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