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iPhone 6開放預購24小時破400萬部


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手機,首日開放預購量就超過了 400 萬部,創下了 iPhone 首日預定量最高紀錄,在全世界造成瘋搶。新 iPhone 的需求超過了最初的預購供應,從上週五開始直至本月底,很大一部分訂單將被交付出貨,但也有許多訂單被推遲到 10 月才能發貨。

iPhone 6 採用精密的 Unibody 一體式設計,整個陽極處理鋁金屬機身與玻璃無縫接合,藉此打造出流麗而渾然一體的表面。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經過悉心打造,力求以最纖薄的方式呈現,配備更大的顯示器,同時仍然便於攜帶和簡單易用。9 月 19 日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將在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國率先開售。

台灣iPhone 6預購,中華/遠傳/台灣大火力全開
●  iPhone 6 開放預購首天破了歷史記錄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