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移除Game Center如何給好友發遊戲邀請


不少沒有在 iPhone / iPad 上玩遊戲,或是不想傳送/收到遊戲邀請的用戶,希望 Apple 公司能移除內建的 Game Center 應用。在最新發布的 iOS 10 系統已經移除獨立的 Game Center 應用,將 Game Center 的加入好友或邀請朋友功能整合到內建的「訊息 (Messages」App 裡。

從 iOS 10 系統開始基於訊息的邀請將自動取代之前的 Game Center 遊戲邀請,讓 Game Center 成為一項服務不再是一款 App 應用。使用現有 Game Center 邀請 API 的開發者並不需要做任何代碼上的改動,訊息會自動取代 Game Center 的好友邀請功能,並支援 Apple Watch 和 watchOS 3 系統。

● iOS 10 起床鬧鐘:幫助你養成健康規律生活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