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老公看一眼 iPhone X 就結帳?沒這麼容易


美國 Apple 公司每次推出什麼新產品都能引發瘋狂討論,不管是像骨灰罈造型的 Mac Pro、AirPods 耳機、HomePod 音響或是最新 iPhone X 手機,都能讓網友炸開鍋發揮創意 P 圖和想段子。像是有網友說:以後想向男朋友或老公要禮物,只要叫他們看一眼 iPhone X 手機就好,事實真的這麼簡單賀成交嗎?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技術除了能解鎖手機和在 App Store 驗證下載 App 或遊戲外,也能用在 Apple Pay 支付安全認證,只要看一眼即可結帳。不過 Face ID 不像 Touch ID 能錄 5 組指紋,除了自己的外也能錄一組讓另一半使用。iPhone X 的 Face ID 只能錄製和辨識 1 組臉部資料,不會被要求共享手機,當然也無需擔心看一眼別人手機就結帳。


● 怕睡覺時有人偷拿 iPhone X 臉部解鎖:不用擔心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