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 特別為中國漢化,還好不影響台灣


中國是個很特別的市場,所有外國進來的內容都會進行漢化。像中國主播在播報 F1 賽車時都會將講賽手的中國名字,像是漢密爾頓、阿隆索和基米-萊科寧,轉播 NBA 時會說,勇士隊庫裡、杜蘭特和格林。美國 Apple 公司也在最新 iOS 11.2 Beta 版系統中為中國進行了漢化,不過只有簡體中文,台灣和香港使用的繁體中文依然不變。

在 iOS 11.2 被中文漢化的內容包括:Wallet - 錢包、Touch ID - 觸控 ID、Face ID - 面容 ID、AirDrop - 隔空投送、AirPlay - 隔空播放、AirPrint - 隔空打印、iCloud Drive - iCloud 雲盤、Carplay - CarPlay 車載、Lighting - 閃電和 Live Photos - 實況照片等。


● iOS 11.1 未發布!蘋果已開始測試 iOS 11.2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