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X 將成為臉部辨識的黃金標準


昨天彭博新聞社報導,iPhone X 面臨著嚴重的量產問題,配備的 TrueDepth 相機良品率低是主要原因,Apple 已經要求供應商將 TrueDepth 相機的準確性標準降低,以提升產能。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發布聲明,駁斥了彭博社關於 Apple 降低 Face ID 組件精度要求以提高 iPhone X 產能的報導。

Apple 表示:「用戶對 iPhone X 和 Face ID 的熱情非常之高,我們等不及讓用戶能夠在 11 月 3 日將其拿到手裡。Face ID 是一個強大而又安全的認證系統,而且還簡單易用。Face ID 的質量和精度沒有改變。它依然是我們之前承諾的百萬分之一的精度。 彭博新聞社那篇宣稱蘋果降低 Face ID 的精度指標報導是完全錯誤的,我們期待 Face ID 將會成為臉部辨識的黃金標準。」


● 化妝/留鬍子/雙胞胎 iPhone X 也能臉部辦識嗎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