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3.4更新來了!支援eGPU和商務聊天

apple-releases-macos-high-sierra-10-13-4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Mac 電腦發布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正式版更新,iTunes 現已包含 Apple Music 音樂錄影帶的全新體驗。在「瀏覽」的「音樂錄影帶」中尋找新的熱門項目,並且連續播放專屬音樂錄音帶播放列表中的影片。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在“訊息”中增加了對“商務聊天”對話的支援,和增加了對外置圖形處理器(eGPU)的支援。修復了 iMac Pro 上影響某些應用程式的圖形卡損壞問題,在 Safari 瀏覽器中允許使用 Command+9 跳到最右側打開的標籤頁。啟用了通過郵件點按並選取“排序方式..”,按名稱或 URL 排序 Safari 瀏覽器書籤,修復了可能導致網頁鏈接預覽無法在“訊息”中顯示的錯誤。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僅在 Safari 瀏覽器的網頁表單中選擇用戶名和密碼後,才會進行自動填充來幫助保護隱私。在非加密網頁上與密碼或信用卡表單交互時,Safari 瀏覽器智能搜索欄會顯示警告。當 Apple 功能請求使用您的個人訊息時,會顯示隱藏圖標以解釋如何使用和保護您的數據的鏈接。macOS High Sierra 10.13.4 改進了 Mac 電腦的穩定性、執行效能和安全性,建議所有使用者進行安裝。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