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3 發現新跳過鎖機密碼畫面漏洞


美國 Apple 公司在台灣時間 2013 年 3 月 20 日凌晨,釋出了行動系統 iOS 6.1.3 版更新,修正了可跳過密碼鎖畫面並直接使用"電話"應用程式錯誤,同時也改進優化了日本地圖應用。

不過在 iOS 6.1.3 開放更新的隔天,就又被發現了能在設定密碼的鎖機畫面,在使用 Voice Control 語音控制撥打電話後,用立刻退出 SIM 卡的方式,來跳過鎖機密碼畫面進入"電話"應用程式。還能用新增聯絡人的方法,來瀏覽 iPhone 上的相簿照片,此漏洞也存在 iOS 6.1.2上。

建議設定 iPhone「密碼鎖定」的同時,也要記得將 Siri 或 Voice Control 功能在鎖定時允許存取功能裡關閉,就能避免有心人士利用這個語音撥號漏洞來竊取你的聯絡資料或照片。

iOS 6.1.3 Bypass the iPhone Passcode Lock.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