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陸 iPhone 維修疑問, Apple 發表售後服務聲明


針對 3 月15 日大陸央視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售後服務中外存在“雙重標準”問題,Apple 今天特別在大陸官方網站發表「售後服務致消費者聲明」,詳細說明 iPhone 4 和 iPhone 4S 的維修細節。中國消費者享有 Apple 最高標準的服務,在維修後的 iPhone 隨即享受 90 天的保修期或者延續其原有保修時長。
我們處理 iPhone 4 和 iPhone 4S 的維修方式如下:
送修 iPhone 所遇故障,如屏幕或話筒出現問題 ,通常都是由某一部件引起的。而零部件的高度集成設計導致更換單一部件非常困難。為了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務並確保問題在消費者第一次造訪時便得以解決,Apple Store 零售店和授權服務中心在處理絕大多數維修時,均用包括屏幕和天線在內的整套全新部件為消費者提供更換服務,並保留原有後蓋。

這種做法較之簡單換下單一部件考慮更為周全。維修後的 iPhone 隨即享受 90 天的保修期或者延續其原有保修時長 - 以較長時間為準。中國法規在這類情況下規定的保修期僅為 30 天。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