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3於6月10~14舉行,展示新一代iOS和OS X系統


美國 Apple 公司今日宣佈,WWDC 2013(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全球開發人員大會將於 6 月10~14 日舉行,地點在 San Francisco(舊金山)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為期五天的開發者大會上,開發人員將可了解 iOS 與 OS X 的未來發展,門票將於 4 月 25 日早上10  點開始發售。

WWDC 2013 會中將會展示新一代 iOS 和 Mac OS X 系統,開發者也能了解如何將應用程式發展到另一層次。WWDC 2013 同時還將包括由 Apple 工程師主講的超過 100 場技術研討課程,以及頒發熱門的 Apple 設計獎 (Apple Design Award),和展示過去一年最傑出的應用程式。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