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推出跨設備同步遊戲進度 "Rovio Account" 功能


開發出《憤怒鳥》遊戲的知名芬蘭公司 Rovio Entertainment Ltd.,今天為旗下遊戲推出進度同步功能 "Rovio Account" 帳戶,允許使用者在不同設備間同步憤怒鳥和古魯家族《The Croods》等遊戲進度。如果你同時擁有 iPhone、iPad 和 Android 等多台裝置,只要透過電子郵件註冊 "Rovio Account" 帳戶,登錄後遊戲進度就會自動儲存在雲端,並能在各個裝置間完成同步,不需要每次換設備後遊戲就要重頭開始玩。

"Rovio Account" 也可讓多個用戶在同一台裝置上儲存遊戲進度,但目前暫時只支援古魯家族《The Croods》和芬蘭、波蘭的原版《憤怒鳥》遊戲,之後將會支援更多 Rovio 公司旗下遊戲。"Rovio Account" 帳戶需要透過電子郵件進行註冊,並要在收到確認信後 48 小時內啟動帳號,不然就要重新申請一次。

Pick up your game where you left off – across devices!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5/rovio-rovio-account.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