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 LED 閃光燈、更大電池 iPhone 5S 曝光?


今日國外 MacRumors 網站,收到了幾張具稱是 iPhone 5S 真機的清晰照片,包含有完整機身背面和內部構造。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外觀採用和 iPhone 5 一樣設計,但這台新 iPhone 擁有雙 LED 閃光燈,和比 iPhone 5 更大的 5.92 Whr 電池容量,APN 型號為 616-0652。

在這台新 iPhone 機身背面鏡頭和降噪麥克風旁,採用了膠囊狀的雙 LED 閃光燈,處理器芯片是在 2012 年第 43 周製造,還擁有更大的 5.92 Whr 1600mAh 電池容量。傳言 iPhone 5S 將有四種顏色,還另有一款平價版本,Apple 公司預計於今年 9 月份左右發表。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雙 LED 閃光燈、更大電池 iPhone 5S 曝光?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led-iphone-5s.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