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 iOS 開發者網站遭駭客攻擊暫時關閉


上週四 Apple 公司旗下的 iOS 開發者網站 (Apple Developer Center) 突然無預警關閉,而且一直到今天還沒有重新開放,今天 Apple 公司透過電子郵件和在開發者網站貼出公告說明。原因是上週四,有入侵者試圖存取我們的開發者網站私人資料,雖然敏感的個人訊息已經過加密,儲存的信用卡等消費者訊息的伺服器,以及軟體代碼或訊息服務器都沒有遭到攻擊。但為確保我們的註冊開發人員的個人資料安全,所以第一時間先暫時關閉開發者網站。但是無法排除一些開發商的名稱、電子郵件地址,可能已被訪問讀取的可能性,請開發者重新設定帳號和密碼。

網站暫停運行的原因是因為一個安全性漏洞的存在,為了防止再次發生安全性威脅,目前Apple 團隊正在全力進行該網站安全系統檢修工作,將重新設計開發者頁面,包括開發者系統、服務器軟體,以及重建資料庫數據等。

Apple 公司表示,如果在網站關閉期間有開發者會員到期,也將獲得延長包括 App Store 上軟體,感謝大家耐心等待。

Apple Developer Center Hacked.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 公司 iOS 開發者網站遭駭客攻擊暫時關閉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7/apple-ios.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