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拍攝怪異廣告影片反 Apple,推銷自家手機


多年以來,各家智慧型手機品牌,都把 Apple iPhone 視為頭號敵人,製作了很多平面和電視廣告來攻擊 iPhone。上個月 Nokia 推出了一支諷刺 iPhone 5 夜拍,開啟閃光燈會產生紅眼的廣告後,今天三星冰島(SamsungIceland) YouTube 頻道,也拍攝了一支怪異、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廣告影片,來反蘋果推銷最新機型 Samsung Galaxy S4。

廣告影片中,男主角坐在岩石上手拿著一顆蘋果把玩,還放在耳朵旁聽和用手指按,作勢像是在打電話的樣子。接著背景音樂響起,男主角手上就拿著 Galaxy S4 手機,和四名矇面歹徒開始跳起奇怪的舞蹈,正中央還坐著一隻羊,影片最後以男主角吃蘋果、打手機結尾。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三星拍攝怪異廣告影片反 Apple,推銷自家手機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7/apple.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