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Google雲端硬碟,輕鬆儲存/取用雲端檔案


由美國 Google 公司所推出的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同步儲存檔案服務,能將照片、影片、文件和其他重要檔案上傳到 Google 雲端硬碟中。並可存取您所有電腦與 iPhone、iPad 行動裝置上的檔案,同時還結合了 Google 的線上檔案編輯功能。

透過 iPhone、iPad 行動版 Google 雲端硬碟 App,出門在外時,無論人在家中或是辦公室,隨時都能輕鬆取用 Google 雲端硬碟中的檔案。之後也能透過 Google Keep 來讓快速記錄想法思緒、存取及管理記事內容、清單和相片檔案。

iOS 版 Google 雲端硬碟 1.5.0 版本加入的新功能包括,點選檔案中的連結,即可選擇在 Google Chrome 或 Safari 瀏覽器中開啟檔案,在 Google Sheets (試算表) 中,使用 [+] 按鈕即可插入列和欄 ,提升穩定度並修正部分錯誤。

●點擊下載 Google 雲端硬碟 (iPhone、iPad)
●點擊下載 PC 版 Google 雲端硬碟 (備用載點)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