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再次確認採用雙 LED 閃光燈設計?


大陸微博用戶 C 科技,又為期待新 iPhone 的朋友帶來新諜照,這次是 iPhone 5S 背殼上下擋板。此次的諜照和之前曝光的照片完全吻合,iPhone 5S 機身背面的 LED 閃光燈改為橢圓形,採用雙 LED 閃光燈設計。

上禮拜 AllThingsD 網站透露,Apple 公司將在 9 月10 日發表新一代 iPhone,今天 The Loop 網站編輯也證實了這項消息。到時可能除了發布新 iPhone 5S 外,還會有一款平價版採用複合玻璃纖維和聚碳酸酯材質的 iPhone 5C,兩款 iPhone 和大家見面。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Phone 5S 再次確認採用雙 LED 閃光燈設計?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iphone-5s-led.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