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證據顯示,iPhone 5S 9/20 日開賣


根據 9to5mac 和 TmoNews 網站報導,美國 T-Mobile 電信公司,宣布禁止員工在 9 月 20 日至 9 月 22 日期間排定休假。過去如果 Apple 在美國重要合作夥伴 AT&T 或 T-Mobile 電信,在第三季禁止員工休假期間,很可能就是新 iPhone 上市的日子。電信公司禁止員工在這段時間休假,來應付廣大的 iPhone 購買人潮。

另外上星期日本經濟新聞報導,iPhone 5S 日本於 9 月 20 日上市,和今天的 T-Mobile 電信禁止員工休假日期吻合。9 月 20 日剛好是星期五,也同樣符合 Apple 發售新品的習慣,過去的 iPhone 5 和 iPhone 4S 同樣也是選在期五正式開賣。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又一證據顯示,iPhone 5S 9/20 日開賣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iphone5s-release.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