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雲端影片服務支援日本、義大利等八個國家


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 iTunes 雲端服務,能讓使用者在 iTunes 所有購買的音樂,都能透過 iCloud 雲端同步到你所有的 Apple 裝置。還能以無線的方式,從你任何一部裝置存取過去所購買的音樂或影片,而且不需要再同步。今天 iTunes 雲端影片服務,新增支援的國家包括日本、義大利、立陶宛、奧地利、西班牙、瑞士等八個國家。

透過 iTunes 雲端影片服務,當你在一部裝置上播放電影、PodcastiTunes U 課程或有聲書時,所有你的其他裝置都會自動記住你上次播放到哪個位置。只要用你的 Apple ID 登入 iTunes Store 即可。還能從你 iPhone、iPad、iPod touch、Mac、PC 或 Apple TV 上的 iTunes Store,都能存取你的消費購買記錄。

iTunes in the Cloud for Movies.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Tunes 雲端影片服務支援日本、義大利等八個國家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itunes-in-the-cloud.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