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式在台灣招募員工,開設亞洲研發中心


上禮拜有多家新聞媒體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將在台灣開設亞洲研發中心,進行 iPhone 和相關產品設計,目前已經開始在台灣招募工程師和開發人員。現在在 Apple 官方網站「Jobs at Apple」專區,工作地點在台灣台北有 8 個工作職缺,包括 Supplier Responsibility Specialist (供應商責任專員)、iOS International QA (iOS 國際測試工程師)、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r (專案管理工程師) 和 Maps Ground Truth Local Expert - Taipei (台北地圖地面實況專家) 等 8 職位。

Apple 公司所開出的 8 個職缺工作地點都在台北,每周工作 40 個小時,需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想要在全世界最有創造力的公司上班,讓自己不同凡響,驚艷全球嗎?

立即登錄履歷《 Submit your resume 》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 正式在台灣招募員工,開設亞洲研發中心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jobs-at-apple.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