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A7,雙LED閃光燈,指紋感應器,F2.0大光圈,錄影120幀,待機250小時?


根據大陸微博用戶 C 科技今天報導,表示他們收到一張 iPhone 5S 配置官網宣傳圖,是即將上線的 iPhone 5S 宣傳頁面,其中價錢和顏色部分還沒完成,其他配置小細節還會更動,總體規格配置正確。

由這張宣傳圖可以看到,iPhone 5S 硬體規格為 A7 處理器、4 吋螢幕、採用雙 LED 閃光燈、指紋感應器、F2.0 大光圈 800 萬像素攝錄鏡頭。另外影片拍攝 1080 HD 的幀率由 60 幀提高到 120 幀,待機時間提升至長達 250 小時。

這 iPhone 5S 配置到底是真是假,明天凌晨就可以知道了。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Phone 5S:A7,雙LED閃光燈,指紋感應器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9/iphone5s-spce.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