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paper - 最方便的 iOS 離線稍後閱讀 APP


Instapaper 是一款獲得很高評價的老牌閱讀工具,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能儲存網路文章,等有時間再稍後閱讀。本周 Instapaper 被 Apple 評選為“App of the Week”,上架三年多來第一次降為免費,喜歡的朋友請握時間下載。

Instapaper 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儲存和離線閱讀文章,並特別為 iPhone 和 iPad 行動裝置最佳化顯示,獲得良好的閱讀體驗,最多可儲存 500 篇文章。Instapaper 還能調節字體,文字大小、行間距和邊距,或選擇黑暗模式和亮度控制夜間閱讀,還可使用詞典和維基百科查詢,並透過 TwitterFacebook 社群網路分享。


●點擊下載 Instapaper for iO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