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短影片社群 Vine 推出網頁版「vine.co」


Twitter 公司旗下 Vine Labs, Inc. 所推出的短影片社群服務 - Vine,能讓使用者在 iPhone 等智慧型手機上,錄製 6 秒的短影片在 Vine 上面即時發佈,然後分享至 TwitterFacebook。(Vine Create & share beautiful looping videos.)

除了原本手機上 APP 外,現在 Vine 也推出了網頁版「Vine.co」網站,另外還加入了 TV 電視觀賞模式。能在網頁上登陸觀賞 Vine 影片,或參與評論和分享。Vine 能用簡單有趣的方式,錄製可循環播放的精彩短片,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片段。

● 中國版 Vine,玩轉創意 拍個不停 - 玩拍
● 點擊下載 Vine For iPhone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