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 兩步式驗證增加德國、法國和義大利


Apple ID 兩步式驗證 (two-step verification for Apple ID)」是一項可自選的 Apple ID 帳號安全保護功能,需要您使用任一設備驗證身份,然後才可以執行登錄管理「我的 Apple ID」、通過新設備在 iTunes、App Store 或 iBooks Store 中進行購買,和獲取 Apple 提供的 Apple ID 相關支援。

今天 Apple 更新官方網站「Apple ID 兩步式驗證」頁面,支援國家新增德國、法國和義大利,目前可使用兩步式驗證的國家有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義大利、日本、新西蘭、西班牙、英國和美國。

之後將陸續增加其他國家,就可於您所在的國家/地區登錄「我的 Apple ID」時,兩步式驗證會自動出現在「管理您的 Apple ID」的「密碼和帳戶安全」部分中。


相關文章:
預防 iPhone / Apple ID 帳號被盜,如何更改密碼
如何找回 iPhone 被盜的 Apple ID 帳號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