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用 OneDrive APP 換上 iOS 7 全新介面設計


之前名為「SkyDrive Pro」的微軟公司雲端硬碟服務,現在改名為商務版「OneDrive for Business」,今天釋出 iOS 版 OneDrive for Business 1.2 版本版更新。為 iOS 7 系統重新設計了更簡潔的操作介面,即支援更多種類的驗證、改進登入體驗和多項錯誤修正及 UI 最佳化。

商務用 OneDrive 可供你存放工作檔案,而 OneDrive 則供你存放所有個人檔案。如需存放個人檔案的空間,必須擁有 SharePoint Online 或合格的 Office 365 商務訂閱,才能使用本應用程式。若你是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使用者,或需要空間存放個人檔案,請造訪 onedrive.com 並試用 OneDrive 應用程式。


點擊下載 OneDrive for Business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