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為 iPhone 推出「附近的朋友」地點分享功能


突然有一段空閒時間,臨時想找朋友吃飯或看電影,但不知道那些朋友有空和離自己比較近。這時候只要用 iPhone 開啟 Facebook App,點選「附近的朋友」頁面和功能,就能在地圖上看到朋友的所在位置,然後傳訊息或留言給離自己較近的朋友進行邀約。

美國 Facebook 公司即將為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推出「附近的朋友 (Nearby Friends)」功能,你能選擇想分享地點資訊的對象(朋友),或設定想分享自己所在地點的時間長度。當你將自己的所在地點分享給朋友時,也可以加上留言。朋友收到你和他們分享所在地點的通知時,也會收到你的留言。

在 iPhone 上能選擇開啟或關閉「附近的朋友」,功能類似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尋找我的朋友 (Find My Friends)」服務。此項功能將先開放美國地區用戶使用,之後再慢慢推向所有地區。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