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Yosemite 系統更扁平更強大,但一樣免費

http://www.iphonetaiwan.org/

今天 WWDC 2014 發表的最新一代 Mac 電腦操作系統,正式取名為「OS X Yosemite」(優山美地)。OS X 10.10 Yosemite 採用了 iOS 7 的扁平化和半透明設計,讓操作介面更整潔清爽,預計於今年秋天開放免費下載更新。

OS X Yosemite 系統重新設計了使用者介面,並加入了 Instant Hotspot、Handoff、iCloud Drive 和跨平台 AirDrop 傳檔功能。同時還優化了 Spotlight 搜尋、通知中心、Safari、日曆、郵件、訊息和影像編輯應用。

另外當 iPhone 電話響起時,在 OS X Yosemite 系統電腦上也會顯示通知,甚至是接打 iPhone 上電話。Safari 瀏覽器在標籤管理更方便,經過優化後在 MacBook Air 上可以延長 2小時使用時間。【愛瘋日報/台灣報導】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