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16 發佈新 iPad Air 和 OS X Yosemite


美國 Apple 公司在發表和開賣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後,今年接下來的重頭演輪到新一代 iPad Air 平板電腦和 Mac 電腦系列產品。根據對蘋果新聞掌握非常準確的 Re/code 網站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將於 2014 年 10 月 16 日舉行特別媒體發佈會,推出新一代更輕更薄和支援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 iPad Air。

在 10 月 16 日的發佈會上除了會推出新一代 iPad Air 外,還會發佈 OS X Yosemite 優勝美地系統和新一代 iMac 電腦。傳言 iPad Air 2 除了會支援指紋辨識外,還可能和 iPhone 一樣增加金色版本以及全新防眩光顯示螢幕。

蘋果釋出OS X Yosemite GM版,正式版已不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